当前位置:

张剑飞:今年确保9条高速公路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2017-03-17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6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调度推进我省今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会议提出,今年确保开工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安乡至慈利、靖州至黎平(湘黔界)、江背至干杉、宁乡至韶山、城陵矶、平江(湘赣界)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官庄至新化9条共535公里高速公路,力争开工白仓至新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醴陵至娄底扩容工程3条共448公里高速公路。

  张剑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建设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主力军作用,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尽早推动项目开工,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狠抓落实,主动负责,加快审批,定期督查,通报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工作。要把节省工程造价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做到造价降下来、效益提上去。在已建成高速公路增设互通或出口,要根据需要科学合理设置 ,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