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全国曲协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曹佳佳 编辑:何冰 2017-03-22 07: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曲协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记者 陈薇 通讯员 曹佳佳)3月17日至18日,中国曲协七届二次理事会暨2017年全国曲协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幕式上,李前光充分肯定2016年中国曲协取得的成绩,希望曲艺界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牢牢抓住出精品出人才这个根本,积极推进协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全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欧阳斌表示,本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是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和全国曲艺界对湖南的厚爱、对湖南曲艺发展的鼓舞。他指出,曲艺艺术能为社会凝聚健康、欢乐、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引之下,曲艺艺术家们给湖南带来了新风貌、新气象、新作风。他强调,湖南省曲艺工作者和艺术家们应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汲取新鲜养料,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文化强省提供强劲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上海市曲协、重庆市曲协被授予优秀团体,江苏省苏州市曲协、湖南省祁东县曲协、四川省巴中市曲协被授予先进基层曲协组织。会议还通报了关于更替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情况,刘靓靓、许文龙、李晓春、张丹、贺西格图、梁红宙、温华当选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曹佳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