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部新城”将引进100名青年人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康晓乔 2017-03-27 10: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将有金融奖励、租房购房补贴

  本报3月26日讯 近日,由长沙市天心区委、区政府,长沙市青联、青企协共同主办了“南部新城”青年汇暨《In 南城》微电影首映式,突出了“南部新城”开发建设与青年成长发展的密切联系。同时,天心区还将引进100名左右青年人才,为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对于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天心区委、区政府将为青年创造投资创业的一流环境,搭建成长发展的广阔平台,从金融奖励、创新成果奖励、租房购房补贴等方面为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提供奖励扶持。同时打造了一批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型的创业服务平台,促进青年双创资源向南城汇集。

  近期将通过招聘事业编制及编外引进政府雇员两种方式,引进100名左右青年人才,为南城建设发展汇聚更多的青春力量。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周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