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启动 现场募集爱心款近1100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7-03-27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安居乐业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昨日上午,“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启动仪式暨公益募捐活动在烈士公园举行,现场募集爱心款近1100万元。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

  “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山区的孩子们都能有个温暖的家。”上午10时许,市民周敏带着5岁的女儿来烈士公园踏青,母女俩也踊跃投入志愿者行列中,为贫困农户献上一份爱心。你十元,我一百,爱心市民、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据了解,现场共募集到爱心款近1100万元。据悉,本活动由省扶贫办、湖南日报社主办,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省扶贫基金会、省驻村扶贫工作办公室等承办。省扶贫基金会负责人表示,所有捐款将进入湖南省扶贫基金会账户,确保每分钱都用在贫困户危房改造的“刀刃”上。

  启动仪式现场,“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资讯捐赠平台(wxygj.voc.com.cn)正式上线,即日起爱心网友可登录该平台进行网络求助和捐赠。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近年来,全省积极调整农村危房改造政策,提高补助标准,将贫困户危房改造作为农村危房改造的重点,组织实施了“百千万”工程,完成贫困农户危房改造14.5万户,极大地缓解了贫困群众住房难题,帮助山区困难群众圆安居乐业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