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乌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李艳华 2017-03-29 0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乌兰要求,深入学习思考维护党中央权威、对党忠诚、坚持人民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廉洁自律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紧密联系实际,从骨子里深化认识,于灵魂深处查找差距,在工作实践中落细落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乌兰指出,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从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和坚持“四个服从”,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等方面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有权威,才能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第一位的政治品格,要忠诚党的信仰,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忠诚于党的组织,增强组织观念,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务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本地区本部门不走样、不变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学党章明党纪,增强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做到行有所止;严教育严执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人民立场,就要弘扬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牢群众观点,模范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廉洁自律,就要坚持廉洁用权,谨防“人情腐败”“权力寻租”和“温水煮青蛙”;坚持廉洁修身,不断锤炼品格,提升思想境界,坚持从细小做起,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坚持廉洁齐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亲友,时刻保持“赶考”之心。

  来自省委党校处干班、中青班、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班等主体班的学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