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康晓乔 2017-03-30 11: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王琦) 昨日,记者从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从3月29日起至8月28日止,因阜埠河路天马路口至麻园路口实施由西往东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对7条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留意。

  根据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的《关于同意轨道交通3号线阜埠河站主体第二期一阶段工程占道施工的批复》,从3月29日起至8月28日止,阜埠河路天马路口至麻园路口实施由西往东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为保证轨道交通3号线阜埠河站主体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106路、202路、225路、358路、902路、908区、913路等7条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主要是车辆行驶至潇湘路天马路口后有所调整,取消停靠天马山东(潇湘路北往南方向)、阜埠河路口(北往南方向)、锦绣潇湘(阜埠河路)(东往西方向)、天马学生公寓(东往西方向),以及增加停靠天马山东(天马路、东往西方向)、科教新村(东往西方向)。具体调整线路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