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各级工会建立女职工培训学校800多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刘飞越 2017-04-01 09: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1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湖南省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精彩女校·点亮绚丽人生”全省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会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

  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工会建立了女职工业余学校、周末学校、网上学校、夜校等各级各类女职工培训学校800多所,广泛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综合素质提升三类主题培训,累计为300多万名女职工提供教育培训和服务,引导20多万名学员成长为各类岗位技术能手,帮助1万多名转岗、分流女职工、女农民工通过培训,掌握实用技术、实现就业创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