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造类非公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长沙开班 易炼红授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2017-04-06 07: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智造长沙——新制造新变革新驱动”非公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作开班授课,勉励企业家们借助长沙智能制造的生动实践,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精于现代管理的优秀企业家,早日涌现出长沙的乔布斯、马云、任正非、马化腾。

  研修班参训的200余名学员中有133位学员是企业董事长、总裁或总经理,他们将通过这一平台碰撞产生智慧火花,为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推动‘长沙制造’向‘长沙智造’转型升级,是长沙市委、市政府矢志不渝的努力方向。”易炼红希望企业家们把握智能制造方向,大力创新企业家思维,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个性化思维、开放性思维,降低无效生产、扩大有效供给,加快使长沙智能制造打上国际化烙印、形成国际化格局。

  “提升企业家素质靠什么?既靠学习,也靠实践。”易炼红认为,企业家要以科技创新强制造、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市场竞争;要以标准体系强制造、强企业,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联盟标准制定,用标准权掌握话语权;要以品牌建设强制造、强企业,打造更多名企、名牌、名品;要以资本运作强制造、强企业,进一步强化上市意识、制定上市战略。易炼红请企业家们放心,长沙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将严守“亲”的规则,把握“清”的标尺,推动政商关系既亲切亲密、又清纯清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