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通报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刘飞越 2017-04-10 09: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阴县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2017年3月30日,群众举报南湖洲镇建民社区总支委员郭友良在换届选举中存在贿选问题。经查实,原建民村支部委员兼报账员郭友良,为达到提名为建民社区总支委员候选人的目的,向有提名权的10名组长每人赠送一条芙蓉王香烟,同时伙同原建民村妇女主任李玉娥向社区7名党员以口头许诺好处的方式进行拉票。之后,郭友良当选为建民社区总支委员。郭友良、李玉娥在县、乡两级三令五申强调换届纪律的情况下,顶风违纪,拉票贿选,在当地造成严重影响。经南湖洲镇党委研究,决定给予郭友良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并依照法定程序,宣布郭友良当选无效。给予李玉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对7名党员予以批评教育。(湘阴县纪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