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调研益阳岳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4-15 09: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李国斌)4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调研了益阳、岳阳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今年工作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文化强省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

  3天时间里,蔡振红进乡村、入企业,先后调研了益阳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资阳区邹家桥村文化服务中心和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汨罗市屈子文化园等宣传文化阵地、文化产业项目、文化基础设施。

  调研中,蔡振红充分肯定了益阳、岳阳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沅江市杨梅山农民诗社,农民挥毫泼墨、吟诗作联。蔡振红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文化惠民,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是高雅艺术和“一元剧场”惠民演出的场所,蔡振红鼓励他们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蔡振红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树立融合发展的理念,推动“文化+”和“互联网+”深入发展;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龙头,不断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管好各级宣传文化阵地,传播正能量;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传承发展、开放发展,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