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战湘江》巡映长沙收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康晓乔 2017-04-18 11: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大型英雄史诗影片《血战湘江》前日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进行点映。这也是该片全国巡映的最后一站,预计暑期正式与观众见面。

  《血战湘江》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生动反映了红军34师官兵顾全大局,奋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英雄事迹。此次来湘宣传的该片导演陈力、主演王霙均与长沙缘分深厚,其职业生涯中的多部作品都是在长沙取景拍摄。陈力坦言,2011年她在一师拍摄《湘江北去》时即萌生了将湘江战役搬上大银幕的想法,此次得偿所愿,特地故地重游,与年轻人交流观影感受。从学子反馈情况来看,《血战湘江》的战争场面还原度高,细致讲述了湘江战役的前后经过,是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