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坚决兑现对脱贫攻坚目标的庄严承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2017-04-18 07: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长沙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讲话。

  易炼红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以“我国脱贫攻坚形势和更好实施精准扶贫”为主题的集体学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省委有关扶贫脱贫会议的精神。

  易炼红要求长沙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兑现对脱贫攻坚目标的庄严承诺。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好脱贫攻坚的方向,确保脱贫攻坚的精准,强化脱贫攻坚的成效,以更加求实务实扎实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打赢扶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担起来,把脱贫攻坚的机制用起来,把脱贫攻坚的合力聚起来,坚决防止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和群众“被脱贫”,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完善扶贫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