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企湘企‘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对接活动”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佳婕 2017-04-21 09: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府6月赴京举办对接活动,何报翔主持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

  深化央企湘企“一带一路”产能合作

  湖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主持召开“央企湘企‘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对接活动”筹备工作动员会。

  根据部署,省政府将于今年6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央企湘企“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对接活动。该对接活动将安排1场项目签约仪式主体活动,由省领导带队拜访有关央企和金融机构,并安排国际产能合作洽谈会、湖南省PPP示范项目推介会、央企入湘对接会共3场专题活动。组委会秘书处透露,目前国际合作项目已初步整理完成,共计49个重大项目,合作项目金额约90亿美元;PPP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正在积极整理中。

  在听取省直单位、企业和金融机构汇报后,何报翔指出,举办此次对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借力央企加快“湘企出海”、推动央企走进湖南的重要途径。各相关方面要进一步澄清底子,从省会长沙到各市州都要积极端出项目,特别是瞄准产业类项目做文章。要积极做好对接,一个一个项目抓落实,真正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取得实效。何报翔强调,要抓好会务筹备,切实做到务实、高效、节俭、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