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打造汽车文化休闲区 环城林带旁建汽车文化公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2017-04-22 09: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由天心区政府主办,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桂花坪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长株潭商圈·2017天心汽车消费节”,在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雀园路)开幕。作为天心区“十大产业街区”之一,该街区今年将重点建设汽车文化公园,打造汽车文化休闲区。

  4月21日至25日活动期间,将云集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等50多家汽车知名品牌和企业,推出年度最低优惠价,活动主办方还将为消费者送出50万元现金大奖,对近百台公务用车进行集中拍卖。

  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分布于南三环天心段两厢,东起韶山路,横贯芙蓉路,西至宜春路,目前入驻街区企业已有50多家,年销售汽车5万余台。今年,天心区将充分利用街区已建成的4万平方米及待建的3万平方米二手车经营场地,完善街区产业链;重点抓汽车文化公园建设,结合环城林带建设,依山就势植入汽车文化元素,如建设野营基地、汽车影院、汽车婚纱摄影基地、汽车文化绿色长廊、汽车试驾车道、汽车文化广场等建筑面积不大的文化项目,在公园里安装汽车机器人,建设汽车茶吧、咖啡吧等服务设施;利用环城绿带红线外零星土地建设汽车职业技术培训、新能源汽车维保基地,让公园呈现无处不在的汽车文化。同时,借助方向感国际汽车6S街区、汽车主题文化公园,将打造以车展、节会、影院为主的汽车文化休闲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