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排查千余车辆智擒“一只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刘飞越 2017-04-26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感谢民警抓到了肇事逃逸司机!”昨日,来自广东湛江的林先生和妻子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芙蓉区交警大队122中队,感谢民警迅速破获4月16日深夜发生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16日零时50分左右,在芙蓉区一家大型超市上班的佳奇(化名)跟5名同事走在返回公司宿舍的路上。这时,一辆深色小车沿火炬路由东向西高速行驶至公交站路段时,撞倒了佳奇和另一名同事。

  被撞后,佳奇的同事伤情无大碍,佳奇则受了重伤。林先生夫妇了解到儿子发生意外后,立即从湛江赶到长沙。芙蓉区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勘查。“因事发突然,伤者同伴没能记住逃逸车辆的车牌和车型。”民警在事故现场反复搜寻,仅捡到一个破损的反光镜。

  民警赴长沙市各4S店、配件店进行比对,成功锁定肇事车辆为宝骏牌730MPV车型。随后民警对该车型在湖南省的销售情况进行筛查,发现仅长沙本地已上牌的就有1253台。“我们对抓拍的图像进行了技术处理,基本上锁定了嫌疑车辆。”办案民警姚茗川介绍,4月21日下午,周某驾驶湘A牌照的肇事车从衡阳返回长沙时,被芙蓉交警在窑岭路口当场抓获。“目前,我们正在等待伤者的伤情鉴定结果,如果是重伤,周某的行为将构成交通肇事罪。”民警介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