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7-04-26 07: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邵阳市督察环保工作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省直相关部门,轻车简从,对邵阳市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

  陈向群先后察看了双清区洋溪沟、龙须塘黑臭水体、大祥区饮用水源保护区排污口污水直排现场、北塔区禁养区养殖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综合省环保厅前期暗访情况,邵阳市环境突出问题仍然较多。

  “当前,邵阳的环境污染形势严峻。”在向邵阳市委、市政府反馈情况时,陈向群严肃指出,邵阳市环境问题点多、面广,历史遗留问题多,群众反映强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保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对生态环保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全面排查本地环境突出问题,围绕黑臭水体、畜禽养殖污染、矿山废液、重金属污染等,出台过硬措施、明确责任划分、设定整改时限、加大整治力度,重拳打击违法行为,铁腕整治突出问题。环境问题不仅仅是环保工作层面的问题,更可能是利益问题、作风问题甚至腐败问题,要狠抓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监管落实、工作落实,集中精力整治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坚决向党中央看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