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深入乡镇开展抑郁症防治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徐文娟 宁红 编辑:刘惟烜 2017-04-28 09: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汝城4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徐文娟 宁红)4月26日,汝城县围绕“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这一主题,深入革命老区南洞乡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汝城县卫生计生局和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健康卫生宣传,为市民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从如何早期识别常见心理问题和抑郁症、如何正确给予抑郁症患者心理关怀等,为群众提供抑郁症等心理疾病相关知识咨询,号召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学会自我解压、自我调节。当天,医务人员共接受咨询320余人次,义诊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呼吁公众关注心理健康,关爱抑郁人群,促使更多的抑郁症患者寻求并获得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