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旅游惊艳“港洽周” 湖南旅游产品推介暨项目招商会在香港圆满成功

来源:新化旅游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2017-04-29 10: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致辞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同香港客商热情交流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右二)现场为香港客人抽奖

“梅山舞蹈+VCR”推介会表演现场

“梅山武术+沙画”推介会表演现场

  4月27日,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湖南如此多娇——“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旅游产品推介暨项目招商会在香港海逸君绰酒店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率队参加,我县“梅山文旅小镇”重大项目作为2017湖南省重点旅游招商精品项目在会上重点推介,此次湖南旅游共推出15个精品招商项目。

  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何报翔说,湖南与香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湖南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的契合非常符合旅游发展,对湖南旅游与香港的合作充满热情、充满信心、充满期待。省旅发委领导、香港旅发局领导等及香港旅游界知名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由我县精心准备的“新化八分钟”梅山舞蹈和武术表演,为此次推介会拉开了帷幕,充满着浓厚梅山风情的表演,“中西合璧”的展现方式,向香港客商演绎了丰富多彩的梅山文化,并展示了新化瑰丽的旅游资源,受到香港客商的一致好评,引发了阵阵掌声。“新化八分钟”是此次推介会重点的表演节目,用歌声、武术、舞蹈、 沙画、VCR 等方式声形并茂的推介了新化旅游,巧妙借力湖南省旅游推介大平台成功实现新化旅游的全面推介,引爆整个推介会现场,新化成为整个会场的焦点。

  推介会期间,左志锋与香港旅游客商欢聚恳谈、真诚交流,希望各位客商能到新化来投资兴业。我县发布的“梅山文旅小镇”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56亿元,希望通过PPP模式合作建设开发。县旅游局还特地为香港客商准备了价值上万元的新化旅游大礼包,含新化重点景区门票、住宿和特产等,左志锋现场为客人抽奖,热忱欢迎香港友人来新旅游、投资。

  下午,左志锋还率队考察了华润集团化工实业部。经开区、旅游局、财政局等负责人随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 李璐)

来源:新化旅游

作者:李璐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