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推动政法综治工作更大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07: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王曦)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深入张家界市,调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孟建柱同志在湘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政法综治公安工作。

  黄关春在慈利县公安局治安防控中心、侦查实战中心和县内多个乡镇派出所调研后,又走访了张家界市永定区网格化指挥中心、紫云社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并与张家界各级政法部门负责人座谈。他表示,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政法机关自觉服务大局,政法事业全面发展,政法干警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全市治安秩序持续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黄关春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做好政法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防止暴力恐怖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故等恶性事件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契合湖南实际的司法体制改革路子,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扎实推进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等基础性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要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政法综治组织和力量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政法综治工作基础。要大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湘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