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张广蓉 2017-04-30 0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到省公安厅治安防控中心,通过视频调度了全省的“五一”安保维稳工作。

  黄关春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牢牢把握“五一”节安保维稳工作的规律特点,紧紧围绕反恐维稳、大型活动安保、焰火燃放活动安全监管、消防隐患排查、道路交通疏导、旅游景区安保和社会面防控等工作,强化专题研判、重点防控、整体防控和责任落实,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警觉、严格的工作标准、超常的应对措施,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节点期间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黄关春强调,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主题主线,抓组织指挥、抓检查督办、抓责任传导、抓工作落实,积小胜为大安。各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和值班领导要进入临战状态,坚持在岗在位、一线督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维稳安保任务和责任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张广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