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关工委办公室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夏君香 2017-05-04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贺鹏)今天,全省关工委办公室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高锦屏、王四连、肖雅瑜出席开班仪式。

  提高能力根本途径在于学习。杨泰波希望,各级关工委办公室同志一定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在融会贯通中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当前,要找准制约工作发展的瓶颈,围绕一些亟待破解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出主意,出好主意,针对如何将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破解民营企业关工委覆盖面不广、工作基础薄弱等问题,各地关工委办公室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全省180名关工委办公室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