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到长沙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2017-05-05 09: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长沙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主动破解发展瓶颈,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提升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质量。

  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育邦校园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星沙产业基地“梦工厂”工业配套园、湖南开源集团等。在育邦校园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谭小平鼓励企业负责人以改革的思路抢占市场先机、做大做强企业。“梦工厂”工业配套园由湖南兴旺建设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负责人介绍,面对困难他们主动寻求转型升级,公司业务已由房地产、建筑领域拓展到3D打印、环保节能等产业。目前,“梦工厂”工业配套园已入园企业130余家,其中已投产企业近90家,去年园区创税6000余万元。谭小平高度评价兴旺建设集团在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创造了一个逆势增长的奇迹。在开源集团,他称赞该公司以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很有远见”。

  谭小平对长沙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是统战工作的生命线。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主动破解发展瓶颈,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质量,促进长沙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