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时刻保持准备抗灾和抗灾的姿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夏君香 2017-05-06 10: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杨粲 肖可佳)省防指今天召开的2017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要求,准确把握2017年防汛抗灾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格的责任担当,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防指统一调度指挥下,尽职尽责、勠力合作,确保2017年防汛抗旱总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分析,2017年防汛抗灾面临气候年景总体偏差、水情工情复杂、安全风险较大等不利局面。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省防指各成员单位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在省防指统一调度下,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行业自身特点,把握防汛抗灾重点,抓早、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性。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强调,牢固树立“五个确保”工作总目标,时刻保持准备抗灾和抗灾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强化应对措施,进一步发动群众,从严从实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省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忠实履职,服从指挥,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防汛抗灾合力。

  省军区副司令员、省防指副指挥长郭辑山就军地协同抗灾作出部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