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生态环保和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陈佳婕 2017-05-07 10: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凝心聚力谋求绿色发展 共同打造精品城市环境

  陈文浩调研生态环保和城市管理工作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在调研生态环保、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绿色发展之路才是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凝心聚力谋求绿色发展,共同打造精品城市环境。副市长廖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首先调研了湖南机器人产业集聚区的绿心保护工作。他指出,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标志。要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抓好绿心谋划、项目管理、产业铺排、生态补偿、督查监管等工作,共同促进绿心地区绿色崛起,建设长株潭的“公共客厅”。

  随后,陈文浩来到双河湾农民安置房二期工程项目,调研扬尘治理和围挡管理工作。走进施工现场,清一色的蓝色围挡清爽整洁,医务室、消防器材室、班前讲评台、标准养护室、地磅房、茶水室等一字排开、井然有序,两台“高射水炮”正在喷雾降尘。陈文浩还调研了原长沙铬盐厂的土壤修复项目等,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文浩强调,要着力解决生态环保问题,推动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聚焦薄弱环节,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标准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在全市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中争当表率、争作示范。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做好建筑施工和道路交通扬尘、建设围挡等治理管理工作,打造精品城市环境,让群众呼吸更清新的空气、享受更美好的碧水蓝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