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团“有惊无险”摘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康晓乔 2017-05-07 0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武汉5月6日电(记者 周倜)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女子资格赛今天进行,湖南队以总分207.25的成绩摘铜,跻身全运会女子团体决赛圈。冠、亚军分别为广东队、北京队。

  今天的比赛湖南女团6名选手为商春松、谭佳薪、王涔郁、谢玉芬、陈小青和罗友涓。前四位选手均为国家队成员,如此阵容也凸显出湖南体操的实力。

  今天湖南队表现“有惊喜也有惊险”。首轮跳马项目不是优势项目,但“小花儿”们发挥出色,拿到了53.650的不错成绩。但接下来的项目小姑娘们出现“波动”,高低杠与平衡木上相继出现失误。优势项目自由操也因明显失误,只拿到48.450分,对总体成绩造成冲击,最终湖南队收获铜牌。

  个人方面,商春松以13.150分排名自由操项目第二,并名列个人全能第七、平衡木第八;王涔郁排名个人全能第九、高低杠第六;谢玉芬获高低杠第七。

  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全运会女团决赛,已完成预期目标,但在省体操队领队张硕看来,今天的比赛也敲响了一个警钟,“失误不可避免,但希望小姑娘们可以通过这次预赛发现不足,在全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7日将打响个人全能决赛,长沙伢子杨家兴将向全运会资格发起冲击,商春松、王涔郁将出战女子个人全能。单项决赛将于8日起拉开战幕,全部比赛5月9日结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