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兴北路指路牌让人有点晕 长沙城管部门将安排整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09 14: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春巷路牌,不仅方向弄错了,而且放置的位置也不准确。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在新修的黄兴北路上,安装了很多指路牌,有些方向错了,有些指向矛盾,近日,市民杨先生向长沙晚报热线96333反映了这一问题。他希望晚报帮帮团记者调查并向相关部门反映。

  接到投诉后,记者沿着黄兴北路人行道,从地铁一号线培元桥站口走到开福寺站口。在福善巷,有两块提示性牌子,一块是白底蓝字,箭头往右指,而另一块是绿底白字,左边有一个三角形符号,尖头指向左边,旁边还有一个“西”字。记者仔细一分析,觉得这块绿底白字的指路牌的三角形符号应是指左边是西,与福善巷的方向没有关系。家住福善巷的市民艾启秀告诉记者,这一阵经常有人看到路牌后,还问住在这里的居民,究竟福善巷是在哪一个方向。

  这里的指路牌还出现方向指向错误。比如“湘春巷”和“黄兴北路”,一个应指西向,一个应指北向,但实际上两块牌都指向了北。“油铺街路”和“黄兴北路”也是这样的情况。设置的“长春巷”路牌,不仅将方向指错了,而且真正的长春巷在路牌以南约30米处。

  记者将黄兴北路路牌存在的问题反馈给了长沙市城管局交通设施管理处负责人骆先生。在核实相关情况后,骆先生回复,黄兴北路正在建设之中,目前仍未移交,存在一些问题,城管平台也接到了不少投诉。之前城管部门已就此多次向建设指挥部反映,关于路牌指向问题,城管部门会马上安排进行整改。对于路牌的其他意见,他会反馈给建设单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