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李艳华 2017-05-12 07: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邓高红)开放的湖南需要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为支持我省的开放崛起战略,今天上午,外交部在长沙举办“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培训班,讲授国际形势、周边热点问题、外交外事知识、“一带一路”建设和涉外媒体管理与应对等课程。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戴道晋说,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更好了解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类资源、更快熟悉国际国内两类规则。此次外交部在长沙开办学习班,大家要进一步从维护国家安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来思考和统筹安排我们的对外工作,为我省建设开放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开设了“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全形势与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当前国际形势及我国外交工作、周边形势及热点问题、新形势下中国公共外交等课程,由外交部相关司局的负责人或专家主讲授课。来自省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全省外事系统工作人员、重点涉外省直单位及高校外事部门负责人等42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