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走进克明麦禧

来源:东方网 编辑:何冰 2017-05-13 01: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陈总一行莅临克明麦禧参观考察,受到克明面业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湖南麦禧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宋凯敏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电商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有望成为克明麦禧崭新的销售平台。

  湖南麦禧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宋凯敏,1986年3月出生,祖籍湖南汝城湖南工业大学毕业,本科学历。2008年毕业后,加入克明面业,历任公司的培训专员、采购主管到基建项目主管。

  进入克明面业,短短两年内将克明面业的电商业务从年销售额“30万”做到年销售“1个亿”;2015年:组建电商运营公司,负责克明面业的电商运营项目。团队也从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在拥有近100人的专业电商团队。

  2016年底创建了“麦禧膳食面”,开启了挂面健康膳食之路。

  2016年:成立湖南麦禧食品有限公司,开启“健康、合理膳食”之旅。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所拥有的超过500万公司客户和近5亿个人客户,将通过融e购电商平台产生“金融+商业”的聚合效应。

  “融e购”作为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以“名商、名品、名店”为主打特色,为优质品牌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了供需对接的平台,提供集销售、支付、结算、融资等综合化服务,目前已跻身国内领先电商平台行列。

来源:东方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