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所有烟花爆竹企业停产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1: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周勇军 肖洋桂)5月16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民泰黑火药有限责任公司妙音分公司发生一起黑色火药爆炸事故。经初步调查,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人轻伤。16日晚,该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临澧县所有烟花爆竹企业全面停产整顿。

  事故发生后,临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事发地,现场调度、指挥救治受伤人员,寻找失踪人员,安抚死者家属。正在省城开会的常德市市长周德睿第一时间要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市公安局、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急赴现场,妥善做好现场处置工作,并要求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

  16日晚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对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品等企业和行业,特别是临澧县所有烟花爆竹企业,要全面停产整顿;对全市的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公共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地质灾害、学校、森林防火等各个行业,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从严、从重、从快”的整改原则,全面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肖洋桂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