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省“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在长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0: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首届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光荣主持会议。

  去年8月,国家信访局首次向全社会发起“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经过重重筛选,易贤孝等10人被评为全省“最美信访干部”,易贤孝还获得了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殊荣。黄关春向“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黄关春指出,“最美信访干部”是全省广大信访干部的杰出代表,深刻诠释了“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忠诚担当。他强调,全省各级信访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最美信访干部”的先进事迹,通过学先进、促工作,为全省信访工作创新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省广大信访干部要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杨光荣要求,要以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激励全省广大信访干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标杆,树立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全省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