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在长沙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9 11: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以足球为媒,深化国际体育交流合作

  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在长沙开幕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由中国足球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举行。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国际足联代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亚历山大·德约加扎,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市领导王国海、陈中、李平出席。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将开展主论坛、分论坛、世界足球博览会、传奇球星见面会等系列活动。据悉,长沙非常重视青少年足球培养,近年来着力完善足球体育设施,建设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打造“健康长沙 体育名城”。未来长沙还将多渠道投资兴建足球训练基地和场所,为中国足球事业输送更多人才,掀起群众体育运动热潮,让足球成为“健康长沙 体育名城”的闪亮名片。

  张剑在致辞中表示,足球运动在中国具有广泛社会影响,随着足球改革推进,中国足球事业也受到国际足坛越来越多的关注。相信此次活动在长沙举办,将对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推动中国足球产业和事业走向世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陈文浩对所有关心支持长沙足球事业发展的国内外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长沙是中国足球福地,中国男足在这里保持了不败战绩。足球运动也已经成为深化中外交流、沟通彼此情感的桥梁,长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足球为媒,深化国际体育交流合作。长沙热诚欢迎对足球事业、足球运动、足球产业有兴趣的广大中外客商来长投资兴业,携手为长沙大步迈向国际化打开一扇“足球之窗”。

  开幕式前,陈文浩会见了张剑一行,并前往博览会展馆巡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