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岳麓科技产业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陈佳婕 2017-05-20 1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做大做强全产业链 擦亮园区金字招牌

  陈文浩调研岳麓科技产业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在岳麓科技产业园调研时强调,要始终把园区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做大做强特色园区,大力发展园区经济、楼宇经济。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副市长李晓宏参加调研。

  在岳麓科技产业园内,陈文浩一行调研了晚安工业园、赛恩斯环保科技园、长沙博奥医学检验所,并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岳麓科技产业园规划定位及入驻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攻关、技术孵化等情况,听取岳麓区、岳麓科技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6年5月,岳麓科技产业园成功获批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吸引了瑞士SGS、英国天翔、清华博奥等一批全球综合检测领域龙头企业入驻,2016年长沙检验检测产值达到30亿元。“十三五”期间,岳麓科技产业园将引进检验检测及装备制造企业300家以上,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10家以上,打造3至5个国家级检测中心或重点实验室,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将长沙打造成“中部检测之都”。

  陈文浩充分肯定岳麓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岳麓科技产业园发展来势好、增长有亮点。陈文浩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始终把园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园区,培育壮大楼宇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明确功能定位,实现差异化发展,打造检验检测全产业链,打造检验检测业“航空母舰”,创出湖南特色、中部标杆,擦亮湖南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金字招牌;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加大赶超力度,未雨绸缪谋划好工业园区扩园等工作,整合资源,释放潜力,以超常规的干劲,全力以赴支持特色园区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