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入选中国十大茶叶公共区域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4 11: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夏赞治 陈尚彪)昨天,记者从安化县茶叶产业办获悉,安化黑茶首次入选由国家农业部评选的“中国十大茶叶公共区域品牌”。

  5月18日至21日,农业部和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会上发布了“中国十大茶叶公共区域品牌”评选结果。这是1959年农业部评选出中国十大名茶后,第二次推出全国名茶榜。

  安化10家茶企抱团参加了这次展会,展示了安化黑茶近年来迅猛发展成果。据了解,去年,安化县茶园面积达到31万亩,全县从事黑茶及关联产业人员达到32万人, 创综合产值150亿元、税收超过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