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强调以英雄模范为榜样 狠抓公安工作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雪骅 2017-05-24 06: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王曦)5月22日,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主持会议。

  黄关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肩负的重大使命,饱含着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深切关怀,寄托着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狠抓各项公安工作部署和措施的落实,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关春强调,要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要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向望城公安消防大队学习活动,学习他们学雷锋、服务人民的好经验,让望城公安消防大队这面旗帜在三湘大地高高飘扬,引领全省公安队伍建设。要注意培养我省先进典型,充分利用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传承培养典型,用湖南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