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刊发文章提供帮助 乌东峰涉嫌受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康晓乔 2017-05-28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5月12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原主编乌东峰决定逮捕。该案迅速引起了社会上尤其学术界的高度关注。

  经初步查明,乌东峰在2012年至2017年2月担任《求索》杂志社主编、编辑和《华侨大学学报》主编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为作者刊发文章提供帮助,大肆收取作者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由于案件涉及学术领域的腐败问题,又具有“小官大贪”的典型特征,此案的发生,引起社会上特别是学术界的广泛关注。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及时安排职务犯罪预防部门介入,对学术领域腐败问题和“小官大贪”现象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