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任免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28 10: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许又声辞去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接受戴道晋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决定任命:王刚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云英为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并免去:王刚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周海兵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