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0辆岳阳市直党政机关公车6月7日拍卖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09: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拍卖车辆

  岳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宁平)5月29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湖南省岳阳市直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处置车辆第四场拍卖会将于6月7日12时58分,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拍卖车辆为160台。

  受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该拍卖会由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湖南金格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九鼎拍卖有限公司等3家拍卖公司联合组织,主要品牌有大众、丰田、本田、尼桑、金杯、金旅等约160台车。本次拍卖不包括车牌号码。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拍卖车辆的相关信息,6月4日至5日每天上午9:00至17:00,在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东侧停车场公开展示被拍卖车辆。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编辑:刘惟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