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2017-06-01 09: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陈昂昂) 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湖南省“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的调研报告(草案)、民主监督报告(草案);审议了关于“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2017年湖南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建议名单。

  李微微指出,实施开放崛起战略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社会各方十分关注开放崛起战略的推进。此次议政性常委会将采用远程协商方式进行,面向公众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要精心筹备,确保发言质量;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技术保障;向社会发出预报,广邀群众收听收看,把省政协协商议政性常委会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推湖南开放崛起的动员会。

  今年2月至5月,省政协就“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在省内外进行了大量调研,并远赴港澳地区与欧洲多国调研。“调研报告(草案)十分扎实。”李微微建议,要根据大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把建议案写好,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真实可行的建议。

  李微微说,组建老委员咨询团是一项创新性工作,要积极探索、及时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提高,将老委员咨询团打造成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的新平台,更好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李微微要求,要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组织上联合、力量上整合、手段上融合,把握性质准确定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扩大政协的履职成效与政治影响,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价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