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陈佳婕 2017-06-02 09: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张剑飞指出人防建设应与经济发展相协调

  湖南日报6月1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全省县级人防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专题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和省人防办联合举办,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研究探索县级人防工作的特点规律,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我省县级人防建设发展。

  张剑飞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县级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方面要认识到应对现代高科技战争需要加强县级人防建设,切实增强国防人防意识,坚决克服“和平时期仗打不起来”“仗打不到县里”的麻痹意识。另一方面要认识到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必须发挥好人防的助推作用,通过人防工程建设有效促进城市发展。

  张剑飞指出,我省当前县级人防建设由于起步晚、基础差等原因,发展极不平衡,整体上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各县市要充分考虑未来防空袭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人防建设规划,使之与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相协调、相适应。要切实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作为,严格依法落实人防要求,把人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好方向、落实政策,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