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06-03 06: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在省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要求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微微要求,要坚持不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省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学习会。全体机关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学习讨论。

  李微微说,去年,省政协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做到了领导做表率、党员全覆盖。省政协机关队伍和各级政协组织责任增强、能力提升,政协政治和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今后,要把扎实推进省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微微强调,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同志要在省政协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作好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和群众的贴心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定期进行“党性体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开展下去,以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