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君文率队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徐丹 2017-06-09 0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刘文韬)6月7日上午和6月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率队先后来到省旅发委和省商务厅,督办2017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今年4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20件建议为2017年度七大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其中,《关于统筹规划我省全域旅游开发打造美丽潇湘的建议》《关于加大全域旅游统筹发展的建议》等2件建议,被确定为统筹发展全域旅游类重点建议,由省旅发委主办;《关于强力推动湖南自贸区申报的建议》《关于将岳阳纳入申报湖南自贸区笼子的建议》《关于将岳阳纳入湖南省自贸区申报范围的建议》《关于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1+2模式申报建设湖南自贸试验区的建议》等4件建议,被确定为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中国(湖南)自贸区创建工作类建议,由省商务厅主办。

  在听取办理单位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汇报后,陈君文充分肯定了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人大代表的建议,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量。要规范办理程序,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充分听取代表意见,注重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办理方式,把各环节工作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注重完善办理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