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陇经济合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许达哲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2017-06-09 0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湘陇经济合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会议。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等出席。双方围绕加强能源、产业、对外开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达哲欢迎黄强一行来湘,并介绍了湖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三大战役,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优、更可持续的发展。甘肃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西北地区连接中、东部地区的桥梁和纽带,是贯通东亚与中亚、西亚及欧洲之间的陆上通道。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领域合作,特别是在融入“一带一路”中加强信息、资源的互通有无。湖南将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与甘肃携手探索符合双方实际、符合市场规律的合作机制,走出一条有利于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的双赢路子。

  黄强说,作为西部省份,甘肃的发展离不开包括湖南在内的东、中部省份的关心支持。希望陇湘密切沟通协调,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各领域合作,助推双方区位、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甘肃两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