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逃票 三兄妹试图翻进长沙生态动物园猛兽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马丽红 2017-06-12 10: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6月11日讯 10日,在长沙生态动物园上演惊险一幕。3名游客为了逃票竟然试图翻墙进入老虎、狮子等放养的猛兽区!所幸园区职工及时发现,成功处置了这起突发事件。

  据长沙生态动物园动管部负责人张强介绍,10日12时48分,来自湘潭岳塘区的曹姓三兄妹,从长沙生态动物园科普区的山林中翻过围墙后,进入到车行区孟加拉虎园的围墙外,不顾墙上“内有猛兽,严禁翻越,后果自负”等警示牌警告,准备寻机攀爬翻越4.4米高并带有电网的第二道铁丝网格围墙时,被车行区值守工作人员发现,并及时通知动物园动管部及保卫科派人将这3人带到安全地带。随后,该3名游客被移送当地派出所进行教育。

  长沙生态动物园猛兽区,放养着许多具有攻击性的大型动物。“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先后发生‘老虎咬人事件’后,居然还有游客不顾警示,企图逃票翻墙进入猛兽区。”长沙生态动物园有关负责人呼吁,猛兽无情,希望广大游客珍爱生命,文明游园。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刘姝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