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当选新一届民革湖南省委主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徐丹 2017-06-14 09: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3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沙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民革湖南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何报翔当选为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雷震宇、傅莉娟(女)、杨伟军、刘春生、谭拥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上,还选举产生了19名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记者 陈月红

  又讯13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会议持续两天,将选举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大会有关决议。■记者 陈月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