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方当选新一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徐丹 2017-06-15 09: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皮艳玲)6月13日-14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武维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到会祝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副省长向力力出席。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大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老同志卢光琇等出席。

  武维华充分肯定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他希望九三学社湖南省新一届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黄兰香希望九三学社省委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张大方为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王仁祥、吴金明、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为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