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你们的意见是解决问题的钥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6-16 06: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武汉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华中片区湘商代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各异地湖南商会和广大湘商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联络员”,兴业家乡,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周宜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商务厅、郴州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省情、市情介绍和投资项目推介。湖北、江西、安徽、河南、山西等华中片区湖南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及在湘投资情况。围绕如何推动异地商会和广大湘商在湖南开放崛起、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社会公益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大家纷纷出谋划策、献智献计。

  “欢迎大家多给家乡提意见,你们的意见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钥匙。”黄兰香感谢湘籍企业家为家乡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大家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和异地湖南商会以及湘籍企业家们多交流、多沟通,不但要为湘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牵线搭桥搞好服务,还要为大家在当地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各商会及广大湘商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南。当好家乡和发展地的“联络员”,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期待大家兴业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发展。

  6月15日上午,黄兰香一行还考察了湘商企业武汉森源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