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徐丹 2017-06-17 14: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6月13日至1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赴怀化就贯彻落实中办发【2017】10号文件精神、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及代表作用发挥情况等开展调研。

  在溆浦县北斗溪镇、洪江市托口镇、黔城镇芙蓉社区、中方县桐木镇,刘莲玉走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询问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的形式、功能、运行、作用等情况,了解托口镇群红农庄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及农业发展情况。在溆浦东立电商基地、红花园工业园区、中方桐木镇葡萄沟海联酒庄,刘莲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还实地考察了溆浦长乐坊防洪堤建设、洪江市托口电厂、中方县工人文化宫建设、佳惠物流园冷链物流建设等,并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李小红。

  座谈会上,刘莲玉全面了解县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办发10号文件精神、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情况,听取县市人大常委会对贯彻落实中办发10号文件的意见和建议。还深入了解了基层人大建设和工作,以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和作用发挥情况。刘莲玉强调,做好人大工作,要敬畏人大制度,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坚持人大制度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大事项,解决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人大制度的整体优势,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克服惯性思维,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创造人大工作品牌,增强人大工作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