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胡晓建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0: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 6月16日,邵阳市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教科局、安监局,对全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确保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主要针对食堂食品从业人员管理,围绕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工作要求、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食物中毒预防知识和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授,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同时对常见的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及防控措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进行详尽解读,重点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监管职责。并结合日常检查当中发现较多的共性问题展开了分析,丰富了学校管理人员的精细化管理知识。

  ■陆益平 陈志强 胡晓建

  唐海平 经济信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胡晓建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