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闭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李晓玲 2017-06-21 10: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进一步推动“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有效实施

  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闭幕

  本报6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袁新华、胡旭晟,湖南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李微微在讲话中表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是湖南省委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湖南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关键之举、根本之策。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参与新湖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当好标杆,做好表率,积极引资、引智、引技、引才,推动湘品出湘、湘企出境,服务湖南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谷家茹

  链接

  郝刚、施杰涉嫌违法犯罪被撤销委员资格

  因郝刚(满族)、施杰涉嫌违法犯罪,20日上午,经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协商决定,郝刚、施杰被撤销第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委员资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