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新西兰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礼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1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新西兰财政部副部长、首席执行官加百列·马克卢夫一行。

  加百列·马克卢夫一行来湘,旨在了解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公共财政使用情况。

  在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后,何报翔说,近年来,湖南与新西兰的经贸往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2016年双方进出口总额达5.38亿美元,同比增长35%,新西兰的乳制品、羊毛制品等深受湖南消费者的喜爱。希望以部长一行访湘为契机,推动更多新西兰优质产品进入湖南,帮助更多“湖南制造”销往新西兰,进一步深化在两地在经贸、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加百列·马克卢夫表示,除了牛奶、羊毛和美景,新西兰在科技、家电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也有发展优势和潜力,欢迎有实力的湖南企业去投资兴业,期待加强与湖南的全方位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黄礼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